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2020年7月30日。。。

2020年7月30日
是你给的承诺......

你说:
折断天使的翅膀....
是殘忍的....所以你讓天使飛...
飛累了,可以囘到你身邊......

你说:
你從一出生....
就開始等著我.....
等著我到你身邊.....
不管多久...你都會在原地等著我.....

你承諾的一切一切.....
你都沒做到.....

你的心...
比起鉄還要硬
佩服你的勇氣
佩服你的倔強
也佩服你做不到的承諾

離開
是你的不挽留....
所以離開了....

愛不需要理由,
可是生活它需要
所以把愛埋藏在心裏

這次
我對你許下承諾
我會等你....
等著你到九年后的這一天

不希望找不到你
不希望失去你的聯絡

24號,
我會等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