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再次的離鄉背井

離開了.....
離鄉背井,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長長的歎了一口氣~~

我還是一個人走了.....
一個人的旅程.....

昨天早上才到澳洲~
這裡的時間快台灣三個小時,
不過每半年會調快一小時....
也就是說快過台灣兩個小時~

今天整天都在打掃房子,
一切都還好~

這一次的我很勇敢
我學會不哭了~
記得上次回台灣的時候,
哭得稀裡嘩啦的.....==!!
很糗的說....

S她還是那老樣子,
不做朋友,說話不客氣的說~
總是拒絕我~
不過沒關係,還在意就表示她並不完全放下~
雖然放開她,並不表示我已經放棄了.....
只是把她讓給她保管,必要時我還是會出現的~
希望她的她好好的愛她~

身邊的朋友們
都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著~
我也不例外~
我會加油的~~~
我的未來不再是空虛,幻想~
我要加油,跟大家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