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37℃愛情....

有一種愛像體溫,
可以跟著你一輩子,陪你輾轉,
不離不棄,這就是37度愛......

當你過了年輕盛亂花漸欲的年紀,
終於明白富有並不能給愛情來多少安穩;
地位也不能保證愛情始終耀眼;
面孔不會讓愛情變得美麗;
個性也不能讓你的愛情能多麼地與眾不同,
我們最後留在身邊的事如體溫般相濡以沫的人......

遺忘就是忘記,你在這裡,我在那裡,
你忘了我,我卻忘不了你;
遺忘就是距離,魚在海裡,鳥在天上,沒有交集;
遺忘就是時間,是騙花開的期限,
一千年,一萬年卻也不再見......

愛情是一百年的孤寂,
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守護著你的人。
那個長夜,漫天星宿,得賭芳容,魂摧魄折。
一場熱淚,告別飄搖無限的生活。
我不是暗影,我是歸人..........

昨天是你的生日....
我祝福你,你和他一起過生日....
明天是我的生日....
每一年的這一天都很期待著妳的祝福....
撇開這兩年不說,那份期待一直都有著....
兩年了,當年的24號,26號....呢?
我聽不見有人這樣叫我了.....

你那37度的愛情不屬於我....
親....孤獨的我,只能演釋給自己的幽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