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七月

學校是什麽?
以往會想說就是讓我盡情玩的地方....
呵呵

學校是什麽,就是妳剛來的時候巴不得早點走,
可當妳真要走的時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兩天。
七月已至,又是一年畢業季,
雖然我們畢業但我們的青春才剛剛開始,
追夢無悔,青春不畢業!!

一個人需要在風雨中洗禮,在歷練中成長。
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在別人質疑的時候,可以問心無悔的對自己說,
雖然每一步都走得很慢,但是我不曾退縮過。
就像阿姆歌里唱的那樣,我不能在這裡變老。
我要在變老之前,做一些到了80歲還會笑的事情....
要麼就回家去,要麼拼命下去

我時常會告訴自己,雖然在最低的位置,
看不到花朵綻放的豔麗,然而卻不會錯過,
花瓣飄落時在風中悠揚飛舞的浪漫。
每晚睡前給自己做好的禮物,就是細數今天的酸甜苦辣。
酸的留來咀嚼,甜的奉為珍寶,苦的拋給回憶,
辣的標注“青春”.......

不在聯繫,並不代表我不想妳
妳消失的時光,總是有個人在懷念妳在的時光里。
我們不在聯繫,希望妳不會介意,那些曾經走過的道路,
總是倒映在腦海裡不定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