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心碎~~~

"今天會下雨..." 不會~~~
"打個賭" 好啊~~~~
"賭甚麼???" 想到才告訴你.....

下雨了~~~~~

我想聽他的回應......可又害怕~~~~

"其實....我們一早就習慣依賴彼此, 即使一方被傷害了都不以為意......
直到分開了才知道彼此的好.....
我依賴貫你了....你已經是我重要的一部分,再也不是必需品.....
可你也有你的生活.....
你喜歡的世界,我沒辦法牽涉,也沒辦法改變......
過不了自己那關很失敗......"

你這甚麼意思!!!!!!

"唉~~~人生有次戀愛就夠了,戀愛多了, 飛人次數多了,
就會越來越不相信所謂的愛情,
到了適婚年紀就草草率率嫁個不喜歡的人算了......
要不然就不嫁好了...........我很珍惜你給我的回憶.....
或許你不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可我不信任愛情了~~~"


你很自私!!!!你這樣.....我怎麼辦~~~~!!!!
有沒有想過我啊!!!甚麼都自己想!!!!

"對不起......對不起.....瑄....."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對不起.....
親手把我...緩緩推入悬漄....讓我跳下去.....
徹底了斷....徹底傷害...徹底毀滅...
你讓我有活下去的理由.....可現在...
沒辦法了.....沒有活下去的理由了.....
對不起.....愿賭服輸....
要給別人任何承諾....因為你做不到!!!!!

"我知道了............"

心碎了~~~~很痛~~~~為甚麼!!!!!
從沒想過會這樣對我的人~~~會是你!!!!

我盡力了~~~也努力過了~~~~
不知道還能怎樣!!!

你知道嗎.....
我瞬間多傷心~~~~

不能沒有你....真的很享擁有你的一切....
你懂不懂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