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霸道~~~~!!!

"chers~~~~"    "wat sup...."

"be my gal..."  "呵呵呵...."

"i not care i'm ur oni...but the truth is u're my oni..."

silence~~~~~我無言......

你很霸道~~~~你這樣....我要怎麼回應你????

這不是你第一次告訴我了.....做你的女人.....

你要我如何???!!!....難道說了對不起就行了嗎?????

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

別說對不起....別讓我傷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我要怎麼接受你......如果真的接受了..你保證沒有下次嗎???

難道等我把心再次放了下去....讓你再一次的傷害我嗎????

我承受不了....我會崩潰......

對....我是很想符合.....可我怕了....真的.....

你給的承諾我又要如何去相信........

不要同情我才說要我......我不需要同情!!!!!!!!!!!!

無可否認....我還是很喜歡你....但我真不知道....

有甚麼理由你要我做你的女人.....

有甚麼理由我要做你的女人...

所以我選擇沉默~~~無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