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选择~~~~决定???

好烦哦~~~~
这个时候需要的人没陪在我身边~~~~
我需要她~~~~
好想听她说笑话给我听哦~~~~
不知道她烦的时候会不会也一样的想起我呢.........
应该不会吧~~~~毕竟人家朋友多吧~~~~~

不喜欢别人帮我做决定~~~
自己也讨厌做决定~~~~
不知~~~到底要怎么做才不会后悔~~~~
往往自己作的决定都会后悔~~~
但还是会走下去~~~~
毕竟是自己选择的~~~~~

是否要在去得更远的地方呢......
还是要保持现状就好~~~~

唉~~~~
烦~~~烦~~~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