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潛逃.....

好想現在就逃跑......
好想。。好想。。
她竟然說對我感到厭惡??!!
第一次。。她對我這樣.....
為什么。。。叫我不要找她......
我的心負荷不了......
為什么....為什么.....

在這種情況下,為什么還要來這樣.....
家里狀況能跟誰說???
她嗎???唯一能了解的她嗎???
她不會再這樣了......

我還要再逃....逃....逃.....
不行了~~~
真的不能~~~
為什么這些事情總會發生在我身上???
為什么???
難道就這么悲慘嗎???
一直這樣嗎??
很害怕面對未來。。。。

如果有一天.....
我的離開能讓一切結束,我愿意~~
能讓她原諒,我愿意~~~
太悲的生活,我過不了~~~

她不讓我找她.....
她說不會讓我找到她.....
想跟她說....
不必故意這樣....
我會自動的離開.....
不必躲開我.....沒有這個必要.....
只要你再跟我說,你不想再見到我....
我會乖乖的....靜靜的....悄悄的.....
離開......

我會離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