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沒資格.....

她說
“我沒資格得到原諒”

嗯~
我知道

2011這樣的就結束了
即將來臨的
2012會是好的開始嗎?

我好像真的做錯了選擇
那女人昨天又來我房間了
每次上來准沒好事
和我姐還有我說了很多
說什麼好高騖遠啦.....
在這裡生活幫忙她做些家事很感恩
如果以後上班了也不奢望我們會給生活費

靠??!!
這是我家嗎??
家裡我需要給生活費???
呵呵呵呵
如此可笑~如此荒謬~

很想後悔
回到原本的地方就好
可是已經回不去了
她說已經回不去了
對!!回不去了~
也沒有資格回去妳那裡了
就算回去我想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這裡的生活好像沒有以前的自由
壓力更大......

唉~~~~~
路還是得走....

我會
努力的撐下去
才是最後的贏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