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選擇這東西

選擇這東西
真的很令人頭痛
也是痛苦的決定......

很多時候
都會寫些或說些
口是心非的話語
問自己爲什麽
是因為想要被在乎嗎?
是,我是......

某些事情我很在乎
在乎得真想占為己有的
然而
某些事情需要我在乎的
我卻一點也不在乎它
總認為不必要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常掛在嘴邊
誰會知道我其實想的
並不是那樣的
或許我在安慰自己
我根本不想做什麽選擇......

2011年結束了
我整年做過什麽了?
我不斷的想
不斷地問問自己
茫然的.....行屍走肉的
過了這一年.....

2012來臨
我的選擇又是什麽?

當妳在選擇把我放下的時候
會是猶豫不絕呢?
還是連想都不用的那種?
我好佩服妳哦~
至少妳這點比我做的好......

我,
被冷淡了
被冷漠了
被忘記了

對,我知道
過期的東西,是不會有人想要擁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