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不打算流眼淚.....

聽說,應該是說知道了....
妳找到愛人了.....

我成了偽君子。
翻過千山萬水。
給自己一個不再糾結的境地。
我愛不愛。不再重要。
過往,妳的頭像不停變換上來下去彩色黑白。
妳的簽名總是哲理以致映射出我的才疏學淺。

我像是追著大人吃糖的小孩那麼不懂事的追著妳的一切。
妳的喜怒哀樂。妳的傷春悲秋.....

我看得出妳過得很好....
妳總是有本事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豐盛.....
讓自己的世界目光十色.....
翻妳的社交網,翻出那麼多妳寫的東西,卻又順理成章的自覺....
翻出妳今天吃了什麽,昨天聽了什麽....明天要做什麽~
翻出過去妳遺忘什麽....此刻妳懷戀什麽....以後妳追求什麽....
卻翻不出任何一句跟我有關的....哪怕只是依稀半點靈犀的話.....

有些事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有些事過者無意,留者有心...
她究竟是誰,其實並沒有所謂....
妳以為我已經疑難空寂的時候,我的確還在掛牽....
我愛過的是過去真實的妳...
不是此時此刻擁抱她的妳...

寂寞如泡過水的海綿,可以有多膨脹....
一口一口吃下去....
我們認識多久,就有多久沒見....

夜長所以夢多,在意所以維普....
妳們很快樂,不過曾經我們也很快樂過....
閉上眼睛聞到了妳的氣味.....

如今我只是便利店妳左邊的一個顧客
只是公車上妳身後的一個座位
只是經過妳身邊的一個路人....

我不打算流眼淚,我怕哭出太多苦澀....
我不打算流眼淚,我怕不自覺留到妳身邊的...她的嘴角....

聽說,懦弱在捕食我的命....

2 comments:

  1. 不要难过,好好爱自己好吗? :))

    ReplyDelete
  2. ^^thank's ~~~u r always right my here~~~i will be str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