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倒楣~~~~~

倒霉~~~~人的一生有多少次的霉運啊~~~~!!!
一大早,電話就跟大地來個親吻.......天啊~~!!!
這一掉,就要它的命.....也要了我皮包的命~~~

好傷喔~~~~大量出血~~~~今天打去電話店問....
她說還要幾天才會好.......天啊~~~~

沒有電話的日子怎麼過啊~~~~~
電話對我來說很重要啦......

沒有它.....我茶飯不吃...
沒有它.....我睡不著....
沒有它.....我打不到給我親愛的.....
沒有它.....我每一分一秒都不能跟我的寶貝信息.....
沒有它.....万万不能啊~~~~

希望他早日康復回到我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