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笑容

我的笑容跑去哪裡了?
曾經那發自內心的笑容
如今在哪裡

什麼時候我的笑容
不見了

能找回我那
遺失的笑容嗎

我在找它
它是否知道我在找它

我慌了
我也會在意它

是否知道我需要它
是否知道它對我很重要

變了
我開始變得更孤獨了

變了
我開始變得更寂寞了

虛偽的笑容始終跟著我
我變得更虛偽了

是誰那麼忍心
奪走了我的笑容

事實爲什麽總是
那麼的殘酷

很多事情
逼迫著自己不去想

果然逃避
還是我的強項

爲什麽
爲什麽

可以不要用殘忍的方式
對待懦弱的我嗎

內心的火燒的多麼的瘋狂
冰冷的事情也不停地往里潑

原來
我還是被遺棄的

原來
我還是孤獨的

please dun leave me away
please.....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