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romantic?

浪漫vs爛漫

何為浪漫?

燭光晚餐?
沙灘散步?
看星星?
雨中漫步?
對我來說
燭光晚餐=無聊
沙灘漫步=被海水沖走或遇到海嘯也不知道怎麼死
看星星=看到又摸不到
雨中漫步=沒生過病哦!

yersterday nite
with s chatting about topic romantic
err~~~
ask she i am a romantic girl or not?
呵呵
沒有正式的答案
只說我很現實

躺在床上想想
S的卻很浪漫

她的浪漫或許別人不覺得
比喻
最難忘的
她可以靜靜地坐著等我
燙4個小時的頭髮
沒有抱怨
嗯....
還有呆呆的看書等我
做完facial and spa ......
朋友都說我很過分
不解釋
我喜歡就好.....

在公司上班
等我下樓也等個老半天
也不會過問
不會抱怨......

遇過很多
就是等個2分鐘至3分鐘
一下來就被罵了
可是她不會.....

而我是不喜歡等別人的傢伙
記得遇過等她
結果她遲了....
她還向我道歉
又好氣又好笑
這是
我所謂的浪漫
別人會覺得爛漫吧.....
呵呵......

她說....
我是外貌主義者
想說.....
並不是
如果是....我身邊的一定都是帥哥
每個人呢
都會看看帥哥
我可不是那麼現實的
果然還是沒人能瞭解我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