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愛 but 處理不了....

一個很真實的夢
真實到讓人窒息的程度

夢見她了
應該說又夢見她了

她就睡在我旁邊
距離蘇醒的那一刻
眼淚是真實的流下來

她說
她處理不了對我的愛
她不斷的壓抑自己

好一個處理不了的愛

妳不辛苦嗎?
這樣對妳對我都不會是很好的
或許對妳會是件好事

幹嘛要壓抑著
來啊~~不試試怎麼知道

竟然有勇氣闖入了
爲什麽還要責怪自己
爲什麽一直在過去

說過了
表明的說嘛
總是那副不在乎的樣子

難道
真想要我徹底的消失在
妳的那顆腦袋里嗎?
爲什麽不珍惜我還在的時候

如果妳真想要我消失
我想我會感受到的
寧願自己流著眼淚
也不會讓妳在為我流淚
妳也不可能會~我知道

若有一天
我真的消失得很徹底的時候
我想聽見的是
妳從不後悔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