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放棄

放棄妳,卻不曾放棄愛過妳
這個墜落的心,只爲妳一個人守候.....
都說人在絕望的時候會產生幻覺....
每一個寂寞孤單的夜晚,
我只能靜靜的看著深邃的夜空,
猜想,當夜的闌珊負面在寂靜的寒冷之下,
我只能顫抖著哭泣,蒼白的臉孔,
凝望著那個只屬於妳的地方.....竭力的嘶吼著.....
在幻覺破滅的那一刹那,看見妳離開那慘澹的目光,
心會瞬間的摔裂,聽說這感覺叫失望....


我們都是一群悲傷的孩子,
有著同一種心情,同一樣的感受,
當一擊次的悲傷又從新產生在心底的時候,有誰能夠詮釋....


一次又一次回憶著以前的時光,可是到最後都是以疼痛收場,
是在追尋,又像是在悔恨......
流年實景,而我卻依然頹廢的站在空曠的廣場,
悉數著只有我能夠看清的孤獨,此刻卻是那麼的孤獨.....


我以為我可以放棄妳,
真正地離開妳,一個人獨自生活,
可當我滿心惆悵的打開回憶包裹的時候,
卻無奈的發現里面滿滿的裝著都是妳的影子......


我知道,在早已註定悲劇開始的時刻,
我們顯然已成了陌路,走過諸多的幸福,
流連再多的回憶,也只能痛苦.....


我想和妳一起,只是妳住的那堵牆實在是太過的高闊,
我抬頭仰望,却只能夠看見妳那冷漠的眼眸,
即使我萬般的不捨,哪怕我心痛的死去也無可奈何.....
只能夠默默的承受這一切,所以我只能選擇離開。


愛情太過膚淺,或許就因為我們只是徘徊在檐溝下,
提燈的掩飾,彼此照的地方,所以缺點才會顯露的那麼卑微,
當我放開手的那一刻,我便扔掉了我手中的那盞明燈,
隨即扔掉的還有我這顆滾燙的心,也許我更適合黑夜,
在死寂的夜空中遊蕩,我只有憑據著我的感覺去尋找,
尋找我曾遺棄的那多優異的陰柱....
除了放棄妳,我別無選擇.....


那些蕩攘在流年中,淺淺的傾訴,
早已經隨著我們的一次次的創傷而逐漸消亡....
感受著我心底那一絲絲激動的感傷,
那蒼白而苦澀的愛情,到底有誰能夠看到最後面的陰謀,
我們之間,我選擇離開妳,可我更有權利選擇繼續愛妳,
因為我的心從來沒有改變,我選擇....


我選擇那種不會打擾妳的方式,只爲了平息我心中的那絲不捨...
我不是救世主,我只希望我可以擁有自己的幸福,
這樣我就會很滿足,真的...
只要可以這樣默默愛著妳愛的,我已經別無他求....
只希望妳可不可以不再抹殺我最後那一份幻想,
讓我可以有依偎的方向....


妳一定要幸福,雖然我不能夠給妳祝福,雖然我不可能看著妳幸福,
可我一個人在空寂的夜晚還是會忍不住這樣想妳,
此刻還是那句早已屏跡的話語,
原諒我,愛妳,忘了妳,我後悔.....
所以我不能再放棄,不能放棄愛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