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還可以怎樣?

今天,
那個阿姨又來找我談了.....
說了很多....很多
也問了很多生活上的,
爸爸啦什麽一大堆.....

跟他我就是很陌生.....
陌生的程度甚至到與
可以用變態來形容吧.....
對不起.....

怎麼說呢.....
就他碰我的時候
潛意識會避開
不習慣....
平常去clubbing的時候
被碰到也不會如此的陌生....
從小就沒在我身邊到現在
不陌生也很難吧....
我沒直接叫他不要碰我已經很好了....
又過度關心...
都不知道會令人反感哦....
已經很反感了= =!!

陌生就是陌生
生活環境也陌生
連在家也覺得陌生
很不自然,很客氣....

慎重的考慮
到底該不該留下啊!!
喔!!煩吶!!

想出去工作
竟然叫我去7-11= =!!
靠!!!

喔~~我到底還能去哪里啊!!
不想在這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