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W.H.Y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好累哦.....
凌晨才入睡 = =!!
因為要拜祖先啦~~~
一拜就幾個小時....
暈~~

下午,
去把頭髮給剪了....
因為她,
就會想去剪頭髮.....
又染又洗又剪的.....
坐了四個小時.....
夭壽.....

當下,
突然超想她的....
只有她才會那麼的有耐心
坐在旁邊等我......
不管是做 spa,還是洗臉,
她都會拿著本書
邊看邊等.....
重要的是不管多久,
都沒意見.....
超懷念的......

這輩子,
也只有她才會這樣吧......

沒錯!!
無可否認我真的很想她.....
可我沒對她怎樣啊~~~

爲什麽
她就是那麼的抗拒呢??
怎麼說呢...
感覺像是倔強還是固執這樣

總是說些
有的沒的....
重點是,
都會傷害到我的.....
爲什麽呢???

已經很壓抑自己了....
總是喜歡
把我的眼淚逼出來.....

逃走
不完全是因為她,
可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她.....

勇氣
不是自己有的
根本就很害怕
因為她才有的~~~

還能
在逃嗎??
若能繼續的逃,
我會努力的逃.....
明知道有些事情
還是要面對的....
若不能,
我還是會想盡辦法
用盡全力的逃走.....

我就是這樣



懦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