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陌生人不要來.....

心情
總是來來回回的~~~
不會很好,
卻會很壞......

那個女人,
覺得她三十幾歲人,
心機怎麼那麼重啊??

S,
叫我讀書,
我願意聽她的~~~

不敢跨出我的第一步.....
所以很多時候,
都選擇逃避......

很想跟她說其實我很怕陌生
妳知道嗎?
我的話很少,
很多人會排斥我.....
對於陌生人我一句話也不會說的
這是我一直都沒說過的......
說了也不會有人瞭解的......
被覺得是我太高傲了.....
難以相處....

對不起,
我就是這樣.....

選擇流浪,
一個人,不需要任何人來陪伴.....
就是孤獨......

重點在於,
人總是要群體生活的......
不可能一個人....
會被淘汰,
被冷落,
被忽略的.....

我的世界
很孤獨,很冷,
請不要到我的世界來~~~
否則會很討厭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