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D.O.W.N

今天,心情很糟糕 ...
爛透了....
離開了十五天,
每個夜晚都在流淚~~~

昨晚,
跟他吵了個小架...
不明白,
明明是家人,
卻感到如此的陌生.....
說什麼他都不明白.....
是我的問題嗎???

結果半夜
來敲我房門說:
今天說的都是我心裡話,
我睡不著...所以來看看....
妳不要想太多....
靠!!
睡不著干你娘我什麽屁事啊!!

今早
連下樓都不想....
還叫我去夜市....
去!!!

每天都呆在家裡,
一個朋友也沒有.....

家人又是那麼的陌生.....
一天說不到十句話.....
一個妹妹,
名副其實的大小姐.....
脾氣來就來~~~
重點是才十歲.....= =!!
有錢人家的確不同~~~

在這裡什麽都不缺~~~
過的不錯.....
一個人有五層樓的家.....
要什麽都不缺....
就是生活如此乏味.......
有錢人的生活是這樣的嗎?
唉~~

想找個朋友傾訴也沒有~~~
覺得自己好失敗哦....
認識很多的朋友,
卻沒一個能聊天的~~~

原因二~~
她......
呵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老人癡呆....
說過的東西她總是不記得....
還是都沒在聽啊.....
重點是她還掉頭來生氣我......
當時明明就答應的~~~
沒道理嘛!!

也不想想自己
在外面胡搞亂搞的~~~
搞得人家找上門.....
說些有的沒的....
暈~~~

長的是不錯啦!!
未免也太誇張了呢.....
那麼多蜜蜂....蒼蠅......
想說:
24號啊~~~
沒有必要到處放電吧~~~
電源那麼多~~~
真是的.......
快被氣死~~

又過一天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