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決定

我好像做了一個令大家都失望的決定.....

做了一個連我自己也不確定
到底該不該的決定.....
一直問問自己
會後悔嗎?
會難過嗎?
需要回頭嗎?
現在回頭還來得及~

遇到選擇這種問題
總是猶猶豫豫的,想逃避....
我總是這樣,而一旦做了選擇
我就會感到後悔~

很多事情,我都會想個後路.....
嗯~就是說一旦後悔了還可以走另一條路~

很喜歡一段話:
“親自走一朝才能知道,條條大路通羅馬,
此路不通,另走它路,它路不通,
自己殺出一條血路......”

我兩條路都失敗了,
唯有自己再去闖闖,再去撞撞,
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是做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