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you are same

今天,
她找我了....
當然不出意料的不是什麽好事~

很想說
之前去辦一切的東西之前,
是妳說過不會想其他朋友一樣
妳知不知道,
其實妳跟她們都一樣~
而且妳比她們還來得糟糕......
真的很糟糕......

事情來得不至於讓我感到驚訝
因為這是我早就預料的.....
也因為我太瞭解了~
用了很平常的感覺回應
可是心裡還是會有點起伏.....

在我心中總是認為妳是特別的
就算我們什麽都不是了
我也接受,可妳還是特別的.....
難道這是報復嗎?
那妳比我還幼稚.....

妳現在給我的感覺
我們不再是情侶~
我們不再是朋友~
妳比一般人還糟糕~

妳的句點似乎畫的不是那麼好~
我會給妳看看我是怎麼劃下
我們的句點......

我已經不在乎妳對我所做的一切了
因為我知道妳會極力撇清我跟妳的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