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我需要...

最近很煩,
應該是說我每天都在煩......

很想往前衝,
但是又害怕又很想試試看
猶豫不決~
衝出去,害怕後悔,
雖說年輕
但,還是沒那麼多時間耗下去~
也不想原地踏步~

到底是要留下?
還是回去?
還是往前衝?
去更遠的地方......

很需要意見,
很需要聊聊,
很需要支持,
很需要鼓勵,
很需要有個聆聽著~
我真的需要~

不喜歡父母安排好的路~
總是要違反,要自己試試看~

我很固執,
人家說的我聽不進,
走了自己選擇的路,
後悔了,也不想給任何人知道~
因為路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是需要乖乖的,照著做?
還是固執到底~
堅持我的堅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