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寫給自己的,,,,,未來

想寫封遺書給自己....

未來,
如果我是意外,
還是自行毀滅的話,
我希望.....

娘不要為我難過~
姐不要為我傷心~
因為我不值得....

而她,S
過得很好的話就不用管我了,
我會學著放下妳,這並不代表我放棄了,
我會在另一個世界里等妳~

而朋友們呢?
我好像沒有朋友......

曾經有人對我說:
妳娘不疼妳,妳姐對妳不佳,
現在有人那麼疼妳,妳不好好珍惜,
要去流浪,妳就流浪一輩子~
妳是沒有娘疼的小孩!

對不起,我相信我娘是疼我的~

流浪,呵呵!
可能我比較適合
這樣的生活吧!

未來的我
請記得一定要活得開心,快樂~
要記得不要把現在的痛苦帶走~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