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其實我都知道....

那女人說:
“這幾個月讓我體驗到很多事,例如不同的生長環境、不同的風俗民情、不同的生活習慣,當你試圖改變自己適應或希望對方能改變反而造成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不開心,真希望能回到過去!”

呵呵

S說:
“我跟她在一起了...她不比你漂亮,不比你有氣質,不會剛鋼琴音樂...可是我喜歡她。跟你說,不是來炫...只是想說,我決定放下你,也放開我自己了...保重...晚安”

呵呵

呵呵呵呵.....

不確定中的確定
確定中的懷疑......

我都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那女人不用說我都知道,很不喜歡我們,就不要裝大方。
我也可以裝沒看到,看誰能撐得最久......我就是這樣。

她更不用說了,老早就知道了
爲什麽要來告訴我呢??
之前不是說好了嗎?
妳的下一個一定要比我漂亮,比我有氣質.....
竟然不是爲什麽還要來告訴我呢?

很想說我都知道
其實我都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