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除夕夜~~~

聽說
除夕夜需要守夜的原因是
能幫父母添加壽命......= =!!


第一次回台過年,
比我在馬來西亞還不快樂
期待著的過年
竟然是這樣的


沒辦法
自己選擇的
很沒有氣氛
連衣服都沒有
這像個過年嗎?????


快瘋了!!!
我發誓!!
我一定會離開這裡!!!


昨晚也還真難以入眠
原因一:鞭炮聲= =!!
原因二:滿腦子都是她= =!!
好幾夜連夢里都是她....


爲什麽我不能像從前一樣
瀟灑呢??
對我的感情我越來越不敢冒險
很執著......很認真.....
我也很想放下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不敢再為還沒來的愛情而冒險了.....


感情這種事,認真就輸了.....
那我承認,我輸了.......

4 comments:

  1. 时间能帮你冲淡一切的,加油阿~
    我岑竟也是这样的,慢慢来吧~
    别再想那么多了哦,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新年快乐哦 =)

    ReplyDelete
  2. cheer up... new year, new begin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