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sorry for what?

是我想太多嗎??一開口妳就對我說
對不起

爲什麽?
妳有喜歡的人了?
是想跟我說這個嗎?
不然妳對不起什麽?
是我太煩了嗎?
還是妳想說妳已經把我忘了?

對不起
我太在乎妳的想法了
我太在乎妳了
我真的很不瞭解妳

如果需要談話的對象
我還是很樂意的
對妳S.......

或許妳會想說
妳根本不需要
那就當我沒說過吧~

呵呵~
明知道她根本不會來看
我寫了什麽
做了什麽
當初會寫博客是因為
想讓她關心我

一切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知道的
我只是她的負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