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一直都記著.....

嗯,
朋友你說得對!
忘不了就不要忘記.....


不管妳是不是在騙著我,
還是妳真談戀愛了....


請好好對她吧~
相信妳會的......


我會一直記著妳.....
把妳放在心底的最深處.....


雖然不敢去觸碰,
可是那埋藏不了的想念
會一直掙脫湧上我的腦海
慫恿我眼裡那懦弱的淚水.....


坐著發呆的時候
看星星的時候
聽著熟悉的音樂
看著一樣的天空


都會讓我回憶當時的我們
對!是我們,曾經的我們......


妳的頭髮,聲音,眼睛
還有妳那有點濕濕的手掌......
妳的一切,一切不是真能忘得了....


一輩子,
都會一直,一直的
把妳給牢牢記著.....


我會記得妳,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