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那...犯賤的女人

那女人說:
你們這是什麽態度,
說要回去就回去嗎?!!
想拍拍屁股就走人嗎??!!
要回去自己買機票!
我不會再花那個錢了!
我明天晚上回家不想看到你們在我家了!

那女人說:
我就是把你們當女兒才會那麼生氣!
(os: 把我們當女兒??!1呵呵!bullshit!!)

那女人說:
你們想看一個父親爲了你們兩個死掉嗎?!
如果你們是沒有良心想說死掉就死掉,
跟我沒關心,那我無話可說!
(os: 死掉就死掉!反正你沒照顧我20年沒差!
有你沒有你我們這20年不是真樣過來了!)

那女人說:
現在全世界都在用美式英語在溝通,
用英式的英語不會有人聽得懂!
(os: bullshit!!!go and ask ok??dun say stupid word !!idiot woman!)

我可以詛咒那女人嗎?
我可以殺死她嗎?
我可以離開嗎?
爲什麽要強留呢?

很想告訴她
妳不是那麼厲害的,不要那麼囂張!
有天我會給你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