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happy birthday with myself^^

今天是我的生日,
前兩天S的生日是怎麼過的呢?

今年的生日,
是最糟糕的.....
沒有蛋糕,沒有喜悅,沒有期待
只有一大推的失望,
一大推的煩惱,
一大推的討厭.....

最大的驚喜是S給我的,
居然是她!
很訝異也很安慰,
她會祝福我~

感謝S給我的安慰~
或許別人覺得只是同情,
而我感到很安慰也很感謝....

當下我真的掉下眼淚了.....
那一瞬間的感覺,
真的很那形容它~~

總之謝謝妳~S
我希望妳也要很快樂地活下去~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And hope I can dream come true~
And thank's my mummy born me in 91/2/26
Thank you mummy,miss you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