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wish S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S
二十一年前的今天,
妳出現了......

我們是約好的嗎?
兩天后就是本小姐
我的出現.....

之前還騙妳我的生日日期
其實當時不想叫妳一聲姐姐~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 =!!

現在過節日,
都不會是我陪在妳身邊了
像是情人節啊
生日啊
耶誕節啊
新年啊......
都不會再是我了,
而妳也不會再想起我了.....
沒關係,我記得妳就好了.....

有句話一定要跟妳說,
在遠方的妳,
一定要開心,快樂,
我會祝福妳.....
我一直都在這裡S.....

生日快樂,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