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晴天&妳.....

我們已經多久不聯繫了,
感覺這一輩子都不會再見妳了。

有些事,不說是個了結,
說了是個疤。
那些不能說的秘密,會不會成為我們永不見面的藉口。

一直在想,很多年以後,
如果我和妳,就這樣再也不聯繫,
可突然有一天,就這麼站在喧囂的人群里,
相互注視著對方,第一句話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說出口?
還是妳會行同陌路一樣,擦肩而過......

我記得妳的手掌是溫暖的,偶爾會有手汗,
妳曾說愛我。
我們兜兜轉轉走了這麼久又回到這裡。
妳很快又投入另一段戀情,
我們曾經說好的甜蜜誓言被我們合力敲碎了,
原來時間讓我們遺失了彼此的同時,
也讓我們學會了淡忘。

愛與喜歡,不過是一場自顧自的執著。
但我愛妳,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我可以微笑聽妳們的關係,
但不能微笑聽妳們的故事.....
她是愛妳的,妳是幸福的,而我是多餘的.....
妳們的一切我都很想知道,但又害怕知道....

妳可能不知道我一直都在關注著妳,
不想讓妳知道.....不想打擾....
偶爾過節應景發個信息給妳.....
或許妳不會看就直接刪掉....
無所謂,只想知道妳是否很好.....

其實每個人一生心中總會藏著一個人,
也許這個人永遠不會知道,
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無法被誰所替代。
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
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
或者輕輕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我的那個人就是S......

很多事情,不是我想,就能做得到。
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
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得住的。
妳就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
卻無法抓住。或許我喪失曾經有過的機會.....

我行走在愛的荒漠,迷失了來時的路;
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記。
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我一個人也很好。

時光如水,總是無言。
若妳安好,便是晴天......
妳就是我的晴天.....
Sharon Tan Li Li
Miss you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