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謝謝娘....

今天收到意外的簡訊

寫著:
晚上好
聽你姐姐說你上班了
還可以吧.......
有空多打電給我

很意外也很開心
娘竟然還會想聽到我的聲音
我馬上打給她了
聊了很久
就說說這裡的情況
姐姐過幾天也來了
娘就一個人,
身體還不是很好的說

其實
通話中,
娘還是會說笑話
還是會笑
可我知道
也感覺得到
娘她很害怕,
很擔心.......
她知道她要一個人
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她很勇敢
她流了多少眼淚啊
她哪來的勇氣啊.....

在通話中
我其實很想哭
我忍了下來
不想讓她擔心
挂了電話
就問問自己爲什麽可以那麼狠心
丟下一切

我哭了
我回不去了

娘......
我會一直一直打電話給妳
我還是會想念

謝謝娘...
我會努力的
娘你一定要
活得好好的...
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