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sister.....

最近,
都隨便寫寫......
很多話很想說.....
我姐8號那天過來了,
不是很興奮地說.....
就是因為這樣才沒辦法寫(翻白眼)

故事就從8號說起吧~~~
姐晚上抵達台灣機場
我跟那個男人去接她....
結果我姐兩手空空,
我當場swt了一下= =!!
第一次看到有人出國沒有行李箱....
原因遲到上飛機了= =!!
有夠笨的說~~~

我姐跟我睡同一間房間
討厭的說~~~~極度不爽......
第二天,
我們去吃意大利料理
我當然點素食的
我姐就吃魚扒還逼我吃的說
瞪了他一眼.....
心裡OS說不吃就不吃管我~~~
晚上那個女人就上來
說些有的沒的.....

我姐過來到12月就回去了
目的把我媽處理好才過來
新年前就會過來的說= =!!

跟我姐感情不會很好
有時很討厭的說
覺得我姐其實真的很愛現
就知道她認為這裡生活很好就不回去了
有錢人的生活她最想要= =!!

我娘呢~~
打電話回去就一直哭
難免吧!!
會捨不得兩個女兒離開了
從小養到大沒離開過
這句應該說我姐吧
聽我姐說.......
我過來的時候我娘根本沒反應
哼!!就知道~~
只有姐才是她的女兒~~~
不稀罕~~~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娘的說~~~
希望她能過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