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從前的我

那天姐回來叫她幫我
帶兩包煙過來
結果吸了一口
就覺得不舒服的說
不知道喝酒會不會也是這樣呢

S說比較喜歡從前的我
難道不喜歡現在改變的我嗎

從前的我,
吸煙....喝酒.....樣樣行

從前的我,
什麽男人我都行
只要看上就能把到
難不倒~~~

從前的我,
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根本不顧她的感受

想問問S說
這樣的我你喜歡嗎
相信妳的回答鐵定是不喜歡

而現在的我
就連抽煙都不行了
就連帥哥都懶得看
喝酒更不用說了

變得什麽都聽S的
難道不喜歡這樣的我嗎
但如果S喜歡我抽煙喝酒
我也可以.......
只想讓她知道我其實可以很好

不是為誰而改變
只是人到了一個階段
受了點傷,就知道痛了
我不知道會不會愛上現在的角色
但我會努力的
不適合我就會進行改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