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不存在的

今天
心情壞得明顯

她說什麼
我都會聽
也會去做

她說
我不負責任.....呵呵

誰都可以這樣說我
誰都可以這樣看我
S,妳就是不行!!
聽到嗎?!不行!!

很想解釋些什麽
但我知道
所以不會做任何解釋

想說
我還不至於到很冷血
我還是會念我娘
我還是會努力的

感情在我的生活里
已經停止了
生活的需求
是我現在最重要的
娘也還是我的重心
這就是我的責任

不在乎過程,
只在乎結果.....

或許哪天
我受了什麽重創
我就什麽都可以丟下不理
親情,愛情,就連自己
我都可以放下

我並不存在任何人的心中
我娘她也不會視我為重心
我愛的人更不用說啦
我並不在她的心中

我是不存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