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SHE~~~

This few day,
become so down,
no mood.....err....
bad mood......

昨天
一大早就起床了
小妹一定要我們去她的運動會
討厭的說......

果然,
我還是會很想她
她沒上網我就胡思亂想
她也太瞭解我了
傳信息給我說原因.....

本以為自己可以
放得很開
爲什麽我不能像從前一樣呢?
讓她很自由
現在的我爲什麽做不到?

她問我有沒有抽煙
呵呵呵呵(冷笑)
我有!!
最近抽很兇......
知道妳不喜歡
我會戒掉的......

深夜的時候
總在想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
跟她說過我的號碼不能給
陌生人或不經過我允許的人
她就真的做到
說過不要跟任何人說的東西
她也做到
現在呢= =!!
竟然把我的號碼給推銷人
竟然告訴我娘說我在哪裡= =!!
奇怪的是
我並沒有生氣

對她
我就是捨不得
對她
我就是放不開
對她
我就是可以容忍

若她覺得這些
是我愧疚所以這樣
而拿這些來對付我
只能說
從來沒有愧疚
也不會生氣
我會默默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