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魔鬼中的天使...

把太細的神經割掉
會不會比較睡得著呢?
心里有座灰色的監牢
關著一票黑色念頭
在裏面吼叫......

把太硬的脾氣抽掉
會不會比較被明瞭.....


妳可以重重把我給打倒
就是想都別想我會放棄...求饒
妳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而方式是讓我笑到最後一秒為止
才發現自己的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魔鬼中的天使
妳讓恨變成太俗氣的事了,
從妳眼裡流下謝謝兩個字而已......

妳儘管叫我瘋子
但不准叫我傻子.......

隨人去拼湊我們的故事
我懶得解釋
愛怎麼解釋就怎麼解釋

當誰想看我碎裂的樣子的時候
我已經又頑固的,頑強的 ,
重生一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