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禮物......

還有一個禮拜...我的他就生日了....
我都還沒買禮物......還在煩惱.....
已經煩了整整有一個月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喔.....
都已經三個月了.....剛剛好三個月.....
都不知道他要甚麼.....想些甚麼....

就一份禮物嘛...搞得我傷腦筋.....
唉......問他又不說....
是怎樣啊.....為甚麼要為這些事而煩啊!!!
還說甚麼跟他那麼就都不知道他想要的是甚麼.......
天啊......要怎麼去了解啊!!!!
距離那麼遠......怎麼可以這樣說啊!!!
(不服氣 =^= )

回頭想想....其實
對他...我根本不了解......
每天都在通電話....那又如何??!!
根本就捉摸不到.....他......

好難喔.....
真的很想問他.....
"不了解你的女生你會喜歡嗎??"
"我是個合格的女朋友嗎??"
"其實.....你在想甚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