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情緒.....

人壓抑許久的情緒會變成怎樣呢????

*憂鬱症
*自閉症
*精神錯亂症
*人格分裂症

那這些會有甚麼後果呢???

*自殺
*精神病院報到
*殺人

雖然說得有點誇張....但這些都不排除的不是嗎???

從小......我媽從台灣把我接到馬來讀書.....
已經有14 年了.....好久喔.....
時間過得很快......我現在19歲了.....

長大了......

我跟我媽的關係一直都不是很好......
在台灣....我是給姑姑照顧的....
自然的...她會灌輸我不對的東西.....
自然的...我跟我媽的感情...關係就不好了....
到了馬來...更加不用說....
是我痛苦的開始.....

從小...她就喜歡打我....
對!!!做錯事被打應該的.....
很多事情我都選擇沉默....
就靜靜的不說話.....
這樣就會被駡:"你是啞巴嗎???"
"不會回答嗎???我沒生嘴巴給你嗎???!!!"
結果還是被打了滿身傷.....

記得有一次....我上中學了....
form 1的時候.....
我媽她學人家背包旅行去...泰國
大概10天.....我and 姊姊在家....
沒掃地抹地......她早上回來....
剛好我是讀下午班的.....我姊讀早上班.....
她把我打個半死.....全身上下整整有80多鞭....
然後...我姐剛好放學回家.....
我媽她竟然說不打了......
天啊....甚麼道理......她也沒做家務啊.....
幹嘛只打我不打她.....
去到學校...朋友還說要幫我報警...
告她虐待......唉...她始終是我媽.....

就這樣我更加的恨她.....
甚至還會想我到底是不是她女兒啊.....
每天躲在廁所里哭.....
每天回到家不說話.....
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發覺自己有自閉症傾向....
外加心裡不平衡.....
會有自殺的念頭.....
到了現在..
我媽她還是說要打我....
我都會想....乾脆把我打死算了吧.....
就不用那麼辛苦......

有的時候會想不開.....
真的.....












我自殘了......死不了~~
因為我發覺還有很多不捨得.....
還有些人
值得把我留在這世界上.....

****若給我再次選擇....我不想要這樣的家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