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放棄不代表忘記...只能回憶....再漸漸的遺忘

她又再次的說: "我們做回朋友吧..."
難道我們真的比較適合做朋友嗎???

當初,你又為何要接受回我呢??
根本就在玩弄我的感情.........
你否認..........說不要這樣啦.........我們已經是成年人了.......
什么跟什么..........

本以為自己經過一次的被拋棄...........
學會了堅強............不會哭.......
我.....做不到..............眼淚還是不聽話的掉了下來......

其實我早該放手了.....當你再次的說分手......
當下我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決定放棄了.....
好不容易才在一起,又分開了......
沒辦法......不想去勉強她.......

其實第一次的分開,是個警告.....
還是不聽警告的我,又在此的把心放了下去.......
好傻哦~~~~

你說.....永遠會等我.....你沒有....
你說.....不會放開我的手....你沒有....
你說.....不會讓我一個人....你沒有....
你說.....不管怎樣都會跟我在一起.....你沒有.....
分開了.....再次的一起.....
你再次的承諾.....
我也再次的相信......可換來的是傷痛.......

我只能選擇放棄了......
放棄并不代表忘記.....
百般的不舍得......又能怎樣???
還是得面對.......
心里永遠有個傷口......
太疼的傷口.....我不敢去觸碰......

人的一生中,總是要學會遺忘....放下.....
我會學者放棄你直到我畢業.....

今天看到一位朋友寫的blog蠻贊同的......
博客不一定要宣傳........想要看就自己摸索......
所以我到現在任何人我都不給.......就連她~~~~
因為她就會把它搬來跟我過不去......還會一直問......

現在的我.....只能在博客上回憶我跟她的過去......
就算事隔多少年......依然忘不了她帶給我的傷痛......
曾想過把不好的回憶刪掉.....留下美好的.....
就做不到......

我的心....從不那么容易接納一個人.....
我的心....從不那麼容易讓一個人走進我的心房......
我的心....從不那麼容易喜歡一個人.....
我的心....從不容許我那么容易愛上一個人.....
我的心告訴我要防范.....所以在還沒遇見你.....
我一直都把這個任務做得很好.......
但是你闖進了我的心房......
你很聰明的找到了這把鎖匙......
然后.....你也很聰明的躬身而退......
你帶著很多理由進來.....
也帶著理由說你要出去.....
我封閉了我的心.....是因為你上了鎖.....
當有人問起為何封閉自己的心.....
我只能笑著回答
『因為我還未找到,這把鎖的鑰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