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距離....

遠距離的愛情沒有結果嗎???
為甚麼他會堅持不了.....??!!

若是真愛...距離並不是問題....
難道不是這樣嗎???
我一直都相信著.....距離並不是問題.....

他生日那天....雖說沒慶祝甚麼的.....
但我真的很想讓他有個難忘的生日......
畢竟他今年21 歲........買了兩件衣服給他......

他回去了.....很想問他....
到底開心嗎???會悶到嗎???
一直都有種感覺.....
覺得自己好不了解他喔.....

真的是距離的問題嗎???
讓我好不知所措ㄛ....
有時真還不知道他想怎樣.......

遷就你....是因為我還愛你.....
改變我....是因為我真的愛上了....
對你千一百順....是因為不想有吵架的時候.....
不對你發脾氣...不是因為怕你....
而是不想對你發脾氣.....
不要利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不要利用我的好萊欺負我......

P/S:本人始終相信距離不是個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