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蕃茄的悶生活......

早上...起床....
準備...上班....
下班...回家...
又過了一天.......

重複.......

早上...起床...
準備..上班...
下班...回家...
又過了一天.......

繼續的重複........

這樣的生活...蕃茄過了整整11個月又10天......
超不多一年了......
空虛了一年......
厭倦了這種生活.....

何時我才能不過這種生活呢???
嘗試跟媽媽說要出去工作....
可得到的答案卻是個O.......
人家想出去創創嘛......

難道我永遠要在她身邊的嗎???
我始終要嫁出去的....
難道她要我做老孤婆嗎??
有句話說: "生女兒就像是潑出去的水一樣...."
本人還蠻贊同的......

唉....老媽啊....
其實我知道你不給我去的原因......
就是不放心嘛......
我知道的......
可我也不可能永遠待在你身邊啊.....

悶啊......媽媽啊~~~~
你女兒我不想過這種生活了啦.......
求您了啦.....放了我吧.....
讓我走吧......

希望您能看開一點......
讓女兒長大.....
讓她去做她想做的事情吧......
她答應您.....
她不做背叛自己良心的事......(祈禱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