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病了~~~~

病了......
手軟....腳軟...全身軟...不舒服.....
這病來得很突然喔.....

還要做工......
還在吹冷氣...=.=!!
昨晚吃了一粒penadol....
結果整夜都不能入睡.....

在這種時後,最想要人在我旁邊....
照顧我....關心我....
可是卻沒有一個......

我的她....我的他....
在哪裡???
連他自己也生病了....
唉~~~好像很多人都在生病....
老板也生病=.=!!!

希望大家都快點好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