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浪漫~~~

浪漫是早上醒来,枕边人亲吻自己的脸;

浪漫是病卧在床,情人煲来一碗难吃的粥;

浪漫是做菜时,情人在旁罗罗嗦嗦;

浪漫是洗碗时,情人轻轻从身后抱着自己,说这一天所发生的事;

浪漫是我虽有缺陷,但你依然对我不离不弃;

浪漫是当我遇到困难,你总会抓紧我;

浪漫是多难走的路,你总会在旁保护我;

浪漫是人生将到尽头,有你牵着我的手;

浪漫是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有的時候, 自己會回頭看看自己談過的戀愛里.....
包含著這些嗎???
 
問問自己是否有過浪漫嗎???
好像不曾有過所謂的浪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