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心痛....

我們吵架了.....
這次我承認是我的錯.....

事情是這樣的.....
他問我有沒有上FB....
我就說....ㄇㄇㄇ....
有....那天還沒去找你前就放了照片上去.......
叫你不要上你不會聽......
我需要冷靜幾天.....你做甚麼都不關我的事.....
拜拜.......
=.=!!
好兇哦~~~
對不起.....我只是悶才上的.......
不要這樣啦.....
你明知道我最討厭你放照片上去的.....
你還要放.....我對你而言根本就不重要.....
我以為你的照片只有我一個人有......
對不起...我真的知道錯了.....
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我真的不知道他會那麼的生氣......
會吃醋成這樣........
對不起~~~~
我已經停用我的FB了......
還來得及嗎????

有時會想.....
我給你100%.....的愛....
那你呢???
你給我甚麼???
對你....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
你為甚麼不行呢???

為甚麼每次我付出的那麼多也那麼快......
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就連她也這樣對我......
大家都喜歡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當我真心愛的時候....
卻沒有一個願意給我機會.....
大概是我的報應吧.....
它來找我了.......
之前做太多壞事了.......

突然發現我跟誰都合不來......
真的....我很難相處嗎???

心真的好痛哦~~~~~
報應請你寬恕我的無知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