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綿綿冰~~

不知道為甚麼.....
只想跟她去吃冰...
要不然就一個人.....
她約我,我欣然答應....
(P/S:除了不得空)
若是別人我一概謝絕.....
所以我只跟她去吃冰~~~

前兩天,跟她去吃了.....
一口氣吃了四個口味的綿綿冰....
祿茶...草莓...花生...荔枝.....
哇...超痛快的....
爽啊~~~
說實話,心情超好的......

冰凍我的眼淚.....
冰凍我的心臟.....
冰凍我的腦子.....
感覺挺好的.....

但,
這感覺很快就消失了....
想保持這種感覺一直到永遠....
想永遠的沒煩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