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娘啊~~~娘~~~










我娘啊~~~~難以形容......

跟她的關係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好......
在台灣就已經是這樣了.....
哎呀....不親就是了......

長大一點,關係才有點好轉....
只是一點而已啦.....

其實早就在想母親節要怎麼過....
可是一直以來就只是說:"媽~~母親節快樂~~~"
就這樣......

當然今年的母親節也不例外......
今年更是糟......
連母親節快樂都沒說......
還要她來煮早...晚餐....
本人覺得有點不孝.....

可有誰知道......

她是無比堅強.....
她是無比的利害...
她是無比的聰明.....
她是無比的可愛....

我是無比的尊重她.....
我是無比的心疼她.....
我是無比的緊張她.....

光看她的堅強......
個人認為世界上沒幾個能做到......

對她的感覺....
是無法用言語上能形容的.....

雖然不說話....
用心也能感受她要表達甚麼......
她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她想什麼......

不管怎樣,對娘.....
我還是很欣賞...也很崇拜她的......

2 comments:

  1. 因为长大了,思想也一样变成熟了。:)
    无论如何,母亲是最伟大的职业。我 非常赞同这。^^


    p/s: 你住台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