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脆弱~~~

好想~好想~好想~
找個地方躲起來~~
很想哭~~~
但我此時此刻我不能這樣.....
必須壓抑著我的情緒.......

最近長在公司出錯......
今天也不例外....
都是小事卻被看成
很大~很大~很大~的事~~~
然後就被駡得狗血淋頭.....
更好笑的事.....
事後還要買人心.....==!!

甚麼嘛!!~~~
我不需要~~~
話說回來....
其實整件事根本不是我的錯.....
根本就是他自己沒看好.....
亂亂簽名.....
身為一名律師簽名都不看....
不想的嗎???!!!

超想哭的......
發覺自己不堪一駡.....
發覺自己好脆弱.....
發覺自己好沒用.....

很討厭....
最難的事是....
還要裝做堅強....
還要笑著說:"對不起....我知道了..."
還要強忍著淚水......

好想吃冰哦......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很想吃.....為甚麼呢....
原因是....
~它能凍結我的眼淚....不讓它留下
~它能凍結我的腦袋....不讓我去想
~它能凍結我的情緒....不讓我失控
~它能凍結我的心臟....不讓我心疼

天啊~~~何時我才能變得不愛哭呢??

2 comments:

  1. 哭,是减压的一种。
    也是最好的疗伤管道。

    想哭就哭吧。^^
    不要压着,对身体及情绪也没有益处的。:)

    ReplyDelete
  2. 對ㄚ...發現哭是我減壓的方式....
    每次都用哭來發洩....
    很想不哭....可就是不能....
    每次都會被說:"你不要一點點小事就一直哭....
    會你弄到人很心煩的...."
    有誰能了解呢??
    我也不想的啊....我控制不了我的眼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