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一個月~~~

一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哦....
時間能沖淡一切的一切......
可沖不淡我內心的感覺....

今天的心不知道怎麼了....
特別的酸.....心酸的感覺....

難道真的就這樣嗎???
妳過得很好對吧......

*********************************************************************************
曾經相信過愛情.....
後來知道.....
原來愛情必須轉化為親情才能持久.....
但...轉化為親情的愛情....
猶如化入杯水中的冰塊......
它還是那玲瓏剔透的冰塊嗎???

*********************************************************************************
一個月了....
已經沒抽煙一個月了.....

不會痛苦....不會辛苦.....
不會去想...
沒想到自己能維持一個月......

其實也不怎麼樣......
維持一個月就好了......



一個人....
太寂寞了....太孤單了....
太壓力.....太想妳了....
我是如何過著不想妳的生活啊~~~

把自己弄得很忙....
装得很忙.....
讓自己不去想妳.....

想妳的時候.....
特別的孤單.....
特別的寂寞.....
這樣...我就會很想抽煙....

4 comments:

  1. 换个方式去脱离。。当义工也不错。
    至少是个健康及乐观的去克服。

    烟 维持一个月不碰,很好了。。^^
    就永远 维持 一辈子吧。:)

    烟 伤身。

    ReplyDelete
  2. 我想我真的要換個方式了~~~
    我也不想抽煙~~~~
    我相信我能的~~~~支持我吧^^

    ReplyDelete